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新北市什麼時候只能是一言堂?! 任何對侯市府防疫工作的監督敦促與提醒建言,怎麼都成了市長眼中的惡意批評、抹黑謾罵的政治口水?! 在市府動員灌票下,媒體民調仍有超過半數民眾對侯市府的防疫工作「非常不滿意」,更別説我們在地方聽到里長與市民們的諸多不滿怨言! 比較高雄、桃園在全面施打疫苗上的超前部署,新北的準備工作真的做好了嗎?除了呼籲熱區廣篩外,新北市在疫調、匡列、篩檢、隔離的做法上,真的有做到位嗎? 就讓我們拿事實來一一檢視,但請侯市長誠實面對問題,不要用政治口水回應!
留言
  • 葉元之.板橋
    板橋是疫區,您不發揮您英系立委的力量,幫忙爭取多一點疫苗?罵侯友宜疫苗會變多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