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讓漂流者回到家,是我們堅持的理念~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和海巡署北部分署-巡找北海英雄。
船長,我們回家了!<br>  <br> 昨天下午,北部分署同仁在近岸200公尺處,發現一艘翻覆舢舨,附近沒看到人。<br>  <br> 「見船不見人」,一直是大家最擔心的狀況。發生這種意外,最心急者,莫過於失蹤人的家屬,每一分、每一一秒都是煎熬,恨不得也跟著一起出海尋找。<br>  <br> 這種心情我們非常瞭解,因此趁著天色未暗,我們緊急出動了數艘巡防艇趕往現場,並偕同消防署等友軍單位一同在附近海域搜尋,期待能發現曙光;晚上9點,我們終於找到船長,卻是令人遺憾的結果。<br>  <br> 出海的人,是為了養家活口;在家的人,唯一祈求的,只是出去的人,平安歸來。願死者安息,家屬節哀,也謝謝我們同仁把船長帶回家,不再漂流。
留言
  • 廖麗玉
    身在公門好修行 功德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