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日本今簽約購買釣魚台列嶼,正式將釣魚台收歸國有,黨團痛批馬政府任由中國外交部宣稱,釣魚島是「中國台灣」的附屬島嶼,卻默不作聲,民進黨團抗議中共宣布釣魚台及其附屬島嶼之領海基線。
並重申對釣魚台問題四個原則,第一、堅持主張台灣擁有釣魚台列島主權,第二、以和平理性方式處理釣魚台爭議,第三、不能與中共合作解決,抗議中國將釣魚台列嶼劃入中國領海基線,第四、以漁民權益做為優先考量。
超連結 YOUTUBE.COM

釣魚台主權屬於台灣,與中國無關!

釣魚台主權是台灣,與中國無關!(20120911黨團記者會:陳亭妃黃偉哲吳秉叡) 日本今簽約購買釣魚台列嶼,正式將釣魚台收歸國有,黨團痛批馬政府任由中國外交部宣稱,釣魚島是「中國台灣」的附屬島嶼,卻默不作聲,民進黨團抗議中共宣布釣魚台及其附屬島嶼之領海基線。 立委吳秉叡重申對釣魚台問題四個原則,第一、堅持主張台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