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上山下海也要把正能量送給孩子! 思瑤服務的北投天母地理條件得天獨厚,有台灣首屈一指的海洋教育資源中心所在 關渡國小,也有陽明山國家公園內的森林實驗學校。 這一天, #正能量防疫箱的旅程來到最後一站~陽明山、大屯山上的幾個特色小學。 大屯國小 位在大屯山上,有多層次的校舍規劃及可愛的樹屋,陶藝藝術與山林教育獨樹一格,校長老師們超級熱情,把學校當成家一樣用心經營,生活在這裡的孩子好幸福! … 更多泉源生活家-臺北市泉源實驗國民小學是全台北最迷你的學校,但轉型實驗教育學校以來,多元豐富的教學課程,吸引許多城市的孩子來就讀,是充滿魅力的特色小學。 蓬萊米原鄉所在地的 湖田國小 也加入實驗教育行列,坐擁竹子湖的花卉及精緻農業生態,以及草山上的文史資源,將智慧科技及自然環境跨域結合,實踐融合在教育裡,招生超搶手,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 山裡的氣候總是多變,到大屯國小時陽光普照,泉源&湖田國小卻是雨勢驚人。
很開心終於完成北投天母28校的正能量防疫箱直送行動,也 #特別感謝各個學校及在地里長的熱忱參與,希望同學們喜歡思瑤姐姐用心準備的禮物。
圖片
留言
  • 曾信富
    聽說行政院要發5倍券……
    發券要準備的成本?
    人民是否需要再掏錢去換券?
    為何還是不願直發現金?
    人民的意願到底是不是個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