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行過-六堆」🎞
行過一段又一段个路程
時間堆疊出歷史的記憶
回到兒時生活的夥房
回想起
總聽著阿太、公太🧓👵
說起築埤耕田的艱辛
影像紀錄者透過鏡頭 📸
留下那珍貴而不復存在的畫面
讓片段式的記憶… 更多
編織出那
六堆一等好个時代⏳ 👉六堆園區將舉辦「行過-六堆」:六堆客庄身影人文影像特展以及老照片徵集活動 。 🔺六堆園區邀請您參加「行過-六堆:老照片徵集活動」,共下(一起)聊聊記憶中的六堆故事。
🥳從 #110年6月21日起至11月30日,上傳 #屬於您或家人的六堆歲月照片與故事,未來就有機會在六堆園區展示,並獲得六堆專屬小禮🎁。 💕「行過-六堆:六堆客庄身影人文影像特展」預計於110年8月底在六堆園區展示,讓我們一同走進六堆生活記憶。 #行過六堆个記憶
#老照片徵集
🌟 #防疫新生活找出屬於您或家人的六堆歲月照片與故事
#看影片記得開聲音 🎶花樹下 你識聽過無? #影片亮點有小編愛吃个甩肉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