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張育成本季第七轟,連續6場出賽有安打 效力印地安人的台灣好手 張育成 Yu Chang ,是設籍在台中西屯的優秀子弟。去年萬堅協助他提早完成替代役,趕上美國大聯盟元月的春訓,之後就一直用Line保持聯繫,為他加油打氣! 他今天在面對皇家的比賽中,率先敲出個人本季第7轟陽春砲追平分,在延長賽第11局又擊出二壘安打,為球隊再添分數,最終以5:3順利擊敗皇家。 目前 #近5戰有4場開轟,且 #連續6場出賽都有安打!看著他火燙的近況,萬堅真的替他感到非常開心,也祝福他持續精進球技,維持身體的健康,在大聯盟的殿堂繼續發光發熱! (圖片來源:張育成FB)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