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近日疫情雖然嚴峻,但比起去年,我們有著充足的防疫經驗、人員訓練與更充裕的物資準備,酒精、口罩、隔離衣等防疫物資,存貨和產能都很充裕,民生物資的供應也很穩定,請大家不要恐慌更不要在此時搶買囤貨,徒增群聚風險。
 
網路充斥許多謠言、假訊息,請大家勿聽、勿看、勿信、勿傳未經證實的訊息,一切訊息以 #疫情指揮中心 公佈為準,亂傳未經證實的訊息除會造成恐慌,也可能觸法並嚴重影響防疫。
 
秉叡相信只要我們 #戴口罩、#勤洗手… 更多、#減少群聚 做好自身防護、團結抗疫,台灣一定能繼續度過難關! 👄 口罩庫存8億片,每日產能4千萬片
🍾 酒精庫存57萬瓶,每日產能可達20萬瓶
👨‍⚕️ 防護面罩31.5萬件,全身防護衣270萬件,隔離衣1300萬件
🧻 衛生紙供給穩定
🍜 泡麵供給穩定,日產能12萬箱
#物資很充足 #不要搶買囤貨
圖片
留言
  • 戴安芬
    勿恐慌對政府要有信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