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這次第一金投信坑殺2000萬元,可能會打擊投資人對證券金融市場的信心。(Matt) 明星操盤員起貪念? 謝青良走險路坑殺勞保基金: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103/122811.htm?from=fb_et_news
超連結 ETTODAY.NET

第一金投信坑殺基民2000萬元 金管會:要賠償

第一金投信經理人涉嫌炒股,讓第一金投信旗下三檔基金損失達2000萬元,對此金管會表示,不僅暫停第一金投信新基金的申請及審查,並要求第一金投信提出對基金受益人的賠償計畫,必要時由投資人保護中心協助求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