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空軍官校學員生指揮部於今(12)日辦理下半年度家屬懇親會,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要求,家屬入校前須完成實名制與TOCC評估表填寫,並執行手部消毒及體溫量測。 本次懇親會新生們準備了「給家長的一封信」💌向家長們訴說自己的「心內話」,以及播放了新生入校至今的紀實影片,讓家長們看見子女在校的點點滴滴,過程溫馨感人。
接續由學指部彭上晴指揮官主持懇親會座談,與家長們共同砥礪學子的生活狀況。彭指揮官表示:「遵循三不變的原則下,一定會循序漸進的嚴格要求,此外亦不容許不當管教等情事發生。」 「向右~~看!」
座談會後,由學生部隊實施大隊行進,讓家長們看見空官生的威武之姿,展現平時辛勤訓練的成果,整齊劃一的擺手、炯炯有神的雙瞳,讓在場觀禮的嘉賓們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
留言
  • 于丸丸
    參與座談會
    非常非常感謝校方的堅持!
    時代在改變、創新與改變才能培育出國家的棟樑!
    一成不變的墨守成規、只會造成惡的循環!
    … 更多 謝謝指揮官不厭其煩的一再提醒「循序漸進」的重要與杜絕「不當管教」的決心!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