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山羊除草機在國外還真是不少企業採用呢!
分享 不可不知,農識
【超萌環保除草機 山羊軍團來報到】 在煩悶的工作中,如果有可愛的山羊來陪你工作,那一定能為疲憊的你帶來新的活力,讓上班變為一件幸福的事! 日本亞馬遜物流中心為了提供員工在辛苦工作之餘能有轉換心情的片刻,首度嘗試在物流中心內導入「山羊除草軍團」,他們請來了約10隻溫馴的山羊,讓牠們在物流中心內幫忙除草。而且山羊們也有自己的大頭貼和名字的專屬識別證,象徵着他們也是公司的一員呢! 這不但是個最天然且最環保的除草方式,山羊卡哇伊的模樣也能為員工們帶來新朝氣,提高工作效率! 資料及圖片來源: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id/2844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