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役政小百科】冇講你嘸知!
歲末年終感恩活動得獎者名單公布~ 1.吳麗玲
2.李承明
3. 張筱姐
4. 康乃馥
5.Stan Chou(史丹周)
6. 陳雅琳
7.李彥緯… 更多
8.Ming Chih Yeh
9.葉忠奇
10.江洲榮 恭喜以上10名粉絲可獲得役政署「研發替代役晶片悠遊卡」1張,請所有得獎者於104年12月30日(星期三)前私訊小編,提供獎品寄送資訊(含寄送地址、收件人、聯絡電話、e-mail),郵資由小編處理(但只限國內喔,國外的粉絲們請提供國內收件地址),逾期將視同放棄獲獎權利。
感謝粉絲們熱烈參與,【服役大小事】將不定期推出贈獎活動,也請粉絲們繼續支持唷^^ 請於粉絲專頁首頁,封面照片右下方「發訊息」處填寫內容即可。
圖片
留言
  •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提醒得獎的幸運粉絲,務必於12月30日(下星期三)前回覆真實姓名、地址及電話,這樣才能順利收到我們為您準備的禮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