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疫情嚴峻,要靠我們每一個人通力合作,團結同心防疫!除了【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之外,我們也要增強自己的信心、資訊傳播也要注意:
⠀⠀⠀⠀
1⃣ 防疫物資和醫療系統都是充足的,疫苗也會陸續到位,請大家放心。
⠀⠀⠀⠀
2⃣ 中央和地方共同強化防疫措施,難免會有不方便,為了健康與安全請忍耐一陣。也請不要恐慌,用最嚴謹的態度、最大的警覺,配合指揮中心的指引來防疫。
⠀⠀⠀⠀
3⃣… 更多 收到來路不明的假訊息,不要轉發!一切以指揮中心的資訊為準。
⠀⠀⠀⠀
過去我們認真嚴謹遵守防疫規定,守住疫情;未來我們一樣可以守住台灣!
⠀⠀⠀⠀
✅ 互相提醒歡迎分享
✅ 團結防疫守台灣
圖片
留言
  • Cheng Yu
    請問今天台灣停電問題,該找誰。
    跟公告時間不同,供電後,又停電。
    現在是隨台電喜好
    幾點停
    停那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