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守住板橋,就是保護台灣」
~期盼最大疫區板橋能最早接種疫苗 今天陳時中指揮官表示,下一批包括日本120萬劑及美國75萬劑疫苗將於6月15日開打,並會考量高風險區域優先配發,對於這樣的政策方向,我全力支持! 新北市板橋區已經是繼北市萬華區後的最大疫區。確診人數已超過一千人。做為來自板橋的區域立委,在此公開支持指揮中心的這個防疫決策,並期社會大眾諒解及支持。… 更多 我知道疫苗優先順位表早已列出,但有些重災疫區的急迫需求,應遠大過該表列上的人員,區域災情的考量應不亞於身分類別,因為施打疫苗不只是預防感染,更可以降低重症、死亡的可能性。 救災救命,同島一命,相信國人同情也能感同身受災情慘重區居民們的處境。 板橋疫情很嚴重,這是所有板橋人的共同心聲。相信全國民眾也能認知到,超過56萬人口的板橋守不住,超過400萬人口的新北就守不住,新北守不住,全國恐怕也會淪陷。 我在此為板橋人請命,疫苗接種應同步考量疫情最危急的區域優優先施打。板橋是公認的重災區,為避免疫情擴散,也為安定人心,慰撫當地居民的恐慌心情,我在此籲請中央及全國民眾以同理心,支持板橋市民優先施打疫苗! 感恩您的認同,望請各界成全。
圖片
留言
  • 余存真
    當初疫情嚴重時這委員哪裡去了,現在黨叫他出來打頭陣駡縣市長。結果滿臉豆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