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中港高中、國小二校運動場殘破 #其昌爭取2000萬挹注改善 台中市梧棲區中港高中、國小運動場已使用多年,有鋪面老化斑駁、龜裂、粉光層脫落及多處凹陷不平等情形,高低落差極大雨天時常積水,造成師生上課使用或是學校舉辦活動有安全上之疑慮。 其昌與王立任、楊典忠議員,邀集體育署、教育局等單位進行會勘,爭取總經費2000萬元挹注運動場改善計畫,讓二校師生能有安全、完善的運動設施,持續提升教育品質。 不只是台中,為了全台灣孩子在校園設施的安全,#我們更爭取行政院編列60億改善全台校園體育設施的特別預算,我們會全力來守護孩子們校園環境的安全問題。 #孩子的事我們的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