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今天建國邀請 #農田水利署 雲林管理處長林國華 與農水署同仁們一起來會勘農水路,日頭很大,我們從斗六看到斗南、大埤,跑到大粒汗小粒汗,就是要趁這時候梅雨還沒來,趕快把這些好多年沒有清理的集排水溝都改善完畢。
 
今天會勘有後庒子小排、大北勢小排、板橋大排、大埤支線中排、湳仔埤小結、黃厝段排水溝...等等,很多部分屬於區域排水,需要透過議員這邊與縣府了解釐清單位與狀況,江文登、張庭綺議員、曾博鴻代表也都到現場,將會盡速幫忙解決問題。
 
要提醒大家,疫情指揮中心指示,防疫要升級,大家一定要記得【#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我會勘全程都有戴著口罩,保護自己也是保護台灣,請大家要確切落實防疫!
 
⬆ 建設雲林ing ⬆
✅ 好央甲團隊衝衝衝
圖片
留言
  • 姜宗文
    國哥委員好
    重光農水路何時可會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