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雖然瘋奧運,但思瑤的 #正能量防疫箱行動 也沒有停。 這一站,來到 天母國中、 三玉國小家長會、 桃源國小、 關渡國小、 雨農國小。 派送的時間(上週)剛好是台北市國中、小老師們分批施打疫苗的時刻,思瑤非常關心大家的接種狀況。保護校園、保護孩子,一定要做到100%的滴水不漏。 我們能做的很有限,但總希望多做一點!
各校分送的時候,也陸續看到來領取防疫箱的小朋友們,看到孩子的笑容,再辛苦都值得。 #思瑤姐姐正能量防疫箱
#北投天母跑透透
#謝謝各校師長家長會及在地里長
圖片
留言
  • 惹人厭煩的小胖子
    明這些東西用寄的就可以,但還是硬要拍照做公關,疫情趨緩但不必要的接觸還是要減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