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同仁就是家人,祝福你早日康復。💪💪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同仁就是家人! 昨天下午得知基隆海巡隊同仁在海上常訓中昏倒送醫,我們非常擔心,即請艦隊分署務必全力協助家屬渡過難關,共同擔負起照顧的責任。 海巡工作既危險又勞累,日夜輪班已是常態。船隻只要出了海,同仁一旦生病、受傷,就醫經常都得和時間對抗,相當不易;更別說每次的跳船登檢,腳下那深不見底的大海,一個晃動、沒踩穩,後果不敢想像。 海巡的辛苦,值得更完整的照顧。 我們有一個想望,想要建構一個對同仁有更多、更好照護的醫療網,讓同仁及其家屬不再獨自承受因公傷病所產生的龐大經濟負擔,給予最實質的支持。 當下,仁吾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衷心希望他早日康復歸隊,讓我們一起幫他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