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沒學過的知識就是新知識
【怎麼用賠率算出贏的機率?】
兩百多年前,法國大數學家及天文學家拉普拉斯就已說:「大部分生活中最重要的疑問,都只是機率的問題。」拉普拉斯並未誇大,時至今日,機率論的確已成為幾乎所有科學、工程、醫學、法庭及工業中,極基本且重要的工具。 最近彩券累積了27億獎金,吸引大批民眾包牌購買
雖然頭獎已經開出,但你想知道之後自己買彩券贏的機率有多少嗎?點進來看看吧!
https://user137550.psee.io/3gzcap
超連結 USER137550.PSEE.IO

拒絕無腦賭博!怎麼用賠率算出贏的機率?

賠率大小與機率有關係嗎?簡單的說,發生的機率愈小,賠率愈高,發生的機率愈大,賠率愈小。開賭場當然要賺錢,所以賭場裡不會有公正賽局(fair game)。但假設是公正賽局,如何由賠率換算出贏的機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