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新科技新未來
【藥物傳輸系統】
藥物傳輸技術近年被視為製藥技術中最具商業潛力的重要項目之一,其主要的貢獻,在於改善藥物的投遞、方式,讓藥物劑型開發朝向提高藥效、降低副作用、長效性與精密性的方向發展。 藥物傳輸系統的應用可針對藥物天生的缺陷做改良,但也會因為藥物的治療模式與給藥方式而有不同的考量。最終目的都是期望達到最佳化的治療效果,也儘量不給病人帶來生活上的不便,並維持病人的生活品質。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藥物傳輸系統的介紹吧!
https://user137550.psee.io/3mcy9m
超連結 USER137550.PSEE.IO

做出一味好藥,從藥物傳輸系統設計開始!

為求達到最好的治療效果,不同的藥性與人體環境催生了形形色色的藥物,在設計藥物的過程中,溶解度、穿透性、釋放速率、如何抵達目標細胞更是藥物傳輸系統的關注重點,因此,不論是口服藥品還是針劑,各式各樣的藥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