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昨天,
我的國會辦公室和高雄服務處,
完成兩個「實聯制QRCode」的設置,
個人就可以申請了喔! 雖然簡訊實聯制QRCode登記作業官網,只顯示了法人店家、個人店家、政府機關、交通事業,四大類的申請,但個人住家、小公司、辦公室、住宅大樓,也是可以有自己的QRCode! 從個人店家下方的「用這個身分登記」進入後,以個人的身分證號、手機門號、健保卡號,就可以完成申請專屬的QRCode。 我用我的個人資料,完成國會辦公室和高雄服務處,兩個QRCode的申請。 昨天貼出後,剛好在辦公室的兩位記者也實測掃描傳訊,沒有問題。 蘇貞昌、陳其邁、唐鳳,科技防疫鐵三角,發明這個,很讚!
圖片
留言
  • Airda Chen
    管媽早安!
    您第一張照片的場所代碼要馬賽克一下喔~
    因為也可以用輸入的方式!

    (那串代碼其實就相當於您的QRcode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