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小編也與有榮焉
海巡就是👍
#感謝有你有你真好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沒想到,當公務員也會有數錢數到手抽筋的一天...<br>  <br> 約在一年半前,情資顯示,有人涉嫌走私偽造日幣,並以「市價8折至85折」的價格販賣至各地。歷經長時間的偵查,上個禮拜我們偵防分署的同仁,趁著犯嫌搬運假鈔之際,持搜索票衝入現場。<br>  <br> 哇...這輩子沒看過這麼多錢,只不過,都是假的!<br>  … 更多<br> 經過清點,現場計有2億2,879萬日圓及300萬美金偽鈔、40億德國馬克偽造債券以及相關帳冊資料。這批假鈔如果流入市面,將讓許多國人無辜受騙,帶著滿皮夾的假鈔出國。幸好在這顆炸彈引爆之前,我們偵防分署的同仁就將它給拆除了。<br>  <br> 如果你也曾到日本旅遊,是不是一起向及時阻止了一場災難發生的海巡同仁們說聲:「謝謝!」<br>  <br> 我們也準備將海巡之友提供本署的電影票,拿來加碼、慰勞本案及上個禮拜在「基隆查獲市價近億元私煙」與「高雄查獲市價3億元K他命」有功人員,希望你們在休假時,能夠好好看場電影、放鬆一下。<br>   <br> 辛苦了,署長以你們為榮! #兩億有多少<br> #一起數一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