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分享 海巡署-藍色國土的守護者
《📣 海洋活動~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辦理潛水活動須經申請》 ✏️4/1~9/30… 更多<br> 『澎湖南方四島國家公園擁有美麗壯闊的珊瑚礁環境,有美麗夢幻的紫色薰衣草森林、大片的軟珊瑚及成群的魚群,是國人可以不用出國就可以體驗的國際級潛水環境,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成立以來持續推動保育工作,只要海象許可每日都會派員在國家公園海域內巡邏,守護這片美麗海洋考量生態保育及遊憩活動發展,針對水域遊憩活動,採行必要之限制和管理方式,需要民眾和業者共同來遵守,園區內除一般管制區及海域遊憩區,可從事水域遊憩活動外,針對園區內有劃分各類保護區,其中鐵砧海域生態保護區是完全禁止水域遊憩活動,另外在海域特別景觀區,為保護珊瑚礁生態與控管每日旅遊人數並維護人員安全,則須經申請許可後才可以從事各類水域遊憩活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