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奧運美起來!我把奧運穿上啦! 自從我在質詢台上穿 JUST IN XX 周裕穎用東奧元素為 #2021台北時裝周 延伸設計款,天天被網友敲碗求販售網址。
完蛋了,今天除了穿到正港入場服,又加碼穿搭一套更美的,首次亮相曝光的remake版,一樣都是「非賣品」,大家不要「追殺」我啊~ 這次的 #東奧進場服,美到連 #新任國民女婿 楊勇緯 Yang Yung Wei錯過開幕式,也要特地在回國前換穿拍照發文。
設計者 #… 更多周裕穎 幾乎每天都跟我保持聯繫,他興奮地告訴我,教練們在場邊陪賽、選手平時在選手村參加交誼活動,都愛穿這套進場服。 這對設計師來說,就是最棒的鼓勵!對我來說,也是最好的努力成果啊~所以他特別送一套樣衣來讓我也過過癮,一起「親身體會」一下奧運!
(周裕穎也真大膽,不怕美感被思瑤姐姐破壞😅😅😅) 為什麼我對這套進場服這麼 #放感情?就是因為過去台灣選手只能穿最低標採購的便宜貨,傳統的「中華民國美學」實在難登國際舞台⋯⋯ 在我鍥而不捨地質詢、「逼迫」教育部下,文化部也加入協助,終於!本屆 #史上首次改採專業評選設計,甄選出兼具美感和台灣特色的服裝設計。 首度推出的奧運服裝設計評選,層層評選之激烈,完全堪稱是 #奧運賽前賽,跟正式賽事一樣「打」得火熱🔥
最後的成果能讓選手滿意、國人眼睛一亮,讓選手能「穿著台灣文化」跟各國好手交際,思瑤一切努力都沒有白費! 真的太想擁有一套了,拜託上架販售啦~~~我也要加入敲碗行列! #把奧運穿上身
#洋裝是東奧紀念T恤remake之作
#設計美感導入奧運
#Tokyo2020
圖片
留言
  • JUST IN XX 周裕穎
    😱思瑤委員 整個時裝魂上身啊
    🔥🔥🔥 另一種台日完美混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