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金門大膽島-島孤人不孤🔔🔔🔔
讓我們隨著鏡頭,欣賞ㄧ下大膽島上的景色吧😁。
什麼!影片太短?那歡迎大家一起來金門大膽島⛰走走看看喔😁😁,也別忘了給我們辛苦的執檢的海巡同仁ㄧ個微笑喔😊。
#感謝有你有你真好
#海巡金馬澎分署金門岸巡隊
分享 海洋委員會
你聽過金門大膽島嗎?<br> 到了金門你會感覺到"前線的氛圍"<br> 但是到了"金門大膽島"<br> 你會感覺到真的有<br> "隨時準備開戰的氣氛" "這裡有戰地的靈魂!" 雖然那些戰事廝殺已隨著時光過去,<br> 但留下來的是我們的情感和決心! 以往這裡是不開放觀光的,<br> 金門縣政府觀光處宣布於108年3月1日開放觀光,<br> 觀光之餘,<br> 別忘了給我們辛苦的海巡署弟兄一個微笑^___^ 海巡金馬澎分署金門岸巡隊<br> 大膽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