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夜深了,我背著小編偷偷來發文。 來說說昨晚辦公室發生的事。純屬事實絕無虛構。 昨晚跟我家ZaZa一起為 莊智淵 Chuang Chih-Yuan加油! 感謝莊智淵,讓我們看見運動家的精神。雖然晉級止步,但他教會我們的事,遠比奪牌更多更可貴。
他對浪浪的付出,正如同他熱愛的桌球一樣,是用生命在投注的! 我的三貓一狗,都是收養浪浪而來。莊智淵為浪浪請命的心,是直通到我心坎裡的。… 更多 昨天團隊發生錯植郭婞淳&陳玟卉圖卡的嚴重失誤,我忙完選區工作火速趕回立院,就是為了安慰我的小編。因為我知道她是何其認真努力的年輕女孩,因為求快不慎粗心了,我可以想像她有多難過自責。 當然還是要檢討一下作業上的疏失,討論未來double check的改善做法。嚴肅的檢討會結束,我忍不住給這位可愛卻桑心的小編女孩一個 #愛的抱抱,不捨又懊悔,我和她都難過得哭了起來。 神奇的事發生了。
我家狗狗女兒ZaZa,她彷彿懂得馬麻跟姊姊在傷心,直撲上來猛舔我們的臉,就像是要拭去我們的眼淚一樣。然後在我跟小編姊姊身邊繞啊繞,賣萌搖尾巴,還咬來她最愛的玩具佩佩豬,邀請我們跟她一起玩。 看到ZaZa這樣的懂事貼心,我跟助理真的一瞬破涕為笑。
接著,我們等著莊智淵的比賽開打,跟ZaZa一起為浪浪的爸爸加油! #給浪浪一個家,牠會帶給我們無限的幸福與溫暖。而且 #米克斯最好,貼心忠心到讓人完全無法招架。 發完這篇文,可以抱著貓咪上床了。
大家晚安,明天繼續為台灣隊加油💪💪💪 #莊智淵教會我們的那些事
#領養不棄養
#米克斯是驚喜包也是開心果
#這篇應該沒有錯字吧超緊張😂😂😂
#讓小編好好睡一覺收收驚
圖片
留言
  • 李昆澤
    全力為台灣的選手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