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 台北市。 1,225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28 個打卡次。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網站http://www.fnpn.gov.tw/ 。機關電話:02-27814750
貼文
*統一發票盃路跑 10/20臺東場圓滿結束 財政部102年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臺東場10月20日在台東森林公園登場,這項由財政部及第一金控主辦的路跑活動共吸引3,000多民眾參加。
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雖然是首次於台東舉辦,但一大早就看到熱情的民眾攜家帶眷到場參加,在財政部常務次長許虞哲、第一金控董事長蔡慶年、臺東縣長黃健庭、… 更多 立法委員劉櫂豪,及臺東運動界「陸、海、空」代表─紅珊瑚棒球隊員、衝浪高手Tim妹、熱氣球飛行員率領下,沿著臺東森林公園林園大道熱鬧開跑。
活動現場除承辦單位南區國稅局與第一金控外,還包括財政部賦稅署、財政資訊中心、國有財產署、關務署高雄關、內政部移民署、警政署巡防局、臺東林區管理處、臺東郵局、臺灣菸酒公司及臺東縣政府各局處等25個單位共同設攤宣導,提供民眾多項趣味小遊戲、有獎徵答、稅務諮詢、電子發票捐贈體驗及美食品嚐等活動項目,最讓民眾感興趣的是小型熱氣球拍照及衝浪板體驗專區,吸引了長長的人龍搶著拍照留念,整場活動熱鬧非凡,讓民眾度過了一個有朝氣、活力、歡樂又難忘的假日時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