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馬偕護專三芝校區,學生數有4千多人之多,數十年來 #自來水供水不足,護專陳裕仁校長在前年向我們陳情,希望能夠解決用水問題。
⠀⠀⠀⠀
我們好央甲團隊秘書林 吉芳全程積極協調,邀約水公司相關單位進行了解,水公司第一營運處李處長承諾,全力解決馬偕護專用水問題,終於 ✅在今年4月中完成所有給水工程及設施。
⠀⠀⠀⠀
昨日校長舉辦通水感恩活動,邀請我們一起參加,未來的白衣天使與老師們現在已經有安全的自來水可用,師生健康有更多保障。
⠀⠀⠀⠀
我們也參觀了馬偕醫學院,李居仁校長是我們雲林之光,校內的「高齡福祉研究所」為台灣高齡民眾的健康與生活做多項先進研究,是我最關注的議題,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交流討論。
⠀⠀⠀⠀
✅ 建國骨力請您鼓勵
✅ 好央甲團隊用心服務
圖片
留言
  • 林啟生
    10年前我來輔導台灣百合復育,當年就設定了生命教育的重要方針,十年过了台灣百合遍地開花有成,現在學校列為校區的重要景點之… 更多一,開花期間校區充滿了生命活力,校長、副校長和教務長都再三強調,百合花成了馬階精神之外,更象徵了醫務的白袍精神,可見道德倫理教引導出有醫德的醫務教育專才的風格了,...
    而且校長特別強調,他們的學校生暑假回家都煥然一新成一位有氣質的年青人.....
    我覺得一個大環境的成長,一定要前後裡外的充分資源配合,以愛為基礎,硬體措施配上軟實力,才是持續大時代、大進步的動力....
    參與人員都要做到犧牲奉獻的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