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經濟和環保並非只能兩者擇一,是有機會可以相互並存的,為了落實 #能源轉型 同時也避免影響大潭藻礁, 蔡英文 Tsai Ing-wen 政府規劃出對環境衝擊更小的新三接方案,除了較馬政府時期縮小九成的開發面積,同時新規劃也將把工業港再外推455公尺,以減少對潮間帶藻礁的破壞。 經濟成長、保障民生都有賴於穩定的供電,而要穩定供電三接是必不可少的,#再外推方案 是政府在吸納各界意見後,以最大誠意、盡最大努力所研討出最可行的方案,政府未來也將廣辦座談會、透過各種管道向民眾報告,希望藉由提供更全面的資訊,讓民眾能在828公投中做出對台灣最好的選擇。 #工業港再外推455公尺
#不浚挖也不破壞礁體
#原21公頃外海填區不填
#延後2年半供氣發電
圖片
留言
  • Kevin Chang
    請民進黨看看潘忠政的態度跟嘴臉...
    即使你們外推了400多公尺,他有這樣就接受嗎? 沒有吧~!
    … 更多 所以我才說...小英政府真的搞錯一件事
    環保流氓不可能接受任何條件,牠們就是要逼妳完全照牠們的意思...(你們真以為退讓.談判可以解決?? 錯了!!!)
    小英總統與民進黨一直不願意面對一個事實--->對環保流氓謙卑退讓,不會得到理解與尊重,也不會讓三接政策順利進行,只會讓自己的主張明明是對的卻看起來好像是錯的,讓對方更堅決認為自己的主張正確而鑽土深掘~!!!

    #正確的政策應該要絕對堅持
    #民進黨的退讓只會讓環保流氓氣燄更高漲
    #莫名其妙的妥協讓一直當他們後盾的1450看起來像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