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今天是農曆3月23,建國與團隊誠心誠意敬拜,#恭祝媽祖娘娘聖誕千秋千千秋!
⠀⠀⠀⠀
祈求媽祖娘娘保佑雲林鄉親大大小小都健康,出外打拚的子弟生活也都順利,台灣四時無災,水庫還很渴,請再進一點雨水,解乾旱之苦。
⠀⠀⠀⠀
#媽祖娘娘生日快樂
圖片
留言
  • 楊若嘉
    感恩劉立委媽祖婆!真真正正在為雲林縣!縣民做事情的立委!!我是古坑綠色遂道楊婆婆!非常地感恩劉建國立法委員雲林服務處善良… 更多善心的楊小姐接受陳情幫助!如一股暖流!讓人感恩感謝!因為住宅住家在三月三十日遭遇祝融之災!整個燒光光了!在無助無奈之下求救斗六市公所!我是住在西平路()!要申請所謂的急難救助金!!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是一顆皮球被踢踢來踢去!因為户口在虎尾!住在斗六!但是不管怎樣!住在雲林縣已經快要30年!總是雲林縣的縣民!!雖然急難救助金到今天還是沒有下文!火災現場也清理掉了!也還是很感恩劉立委服務處的幫助謝謝您!更感謝漂亮又善良好心的楊小姐幫助真的在做選民服務!!劉立委您不管以後要選什麼!楊婆婆這一票一定是鐵票!!至少您讓人感受到誠意溫暖!!謝謝您劉立委!!也要拜託拜託您查詢看看!為什麼縣府到現在都無動於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