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拜訪台積電 特別感謝捐贈BNT疫苗 並爭取先進製程落腳台中 今天與張廖萬堅委員,在中科管理局許局長陪同下,參訪台積電中科廠區,希望爭取台積電先進製程落地台中,同時代表立法院感謝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及慈濟採購BNT疫苗供國人施打,與台灣人民共同攜手防疫。… 更多 其昌特別感謝台積電、鴻海及慈濟的無私付出,首批93.2萬劑BNT疫苗今早已抵達台灣,今天與張廖萬堅委員共同代表立法院感謝台積電對台灣所做的貢獻,同時也將持續與行政院溝通,讓12-20歲的國人都能盡快施打到疫苗。 我想,台積電對綠能、永續議題相當重視,更是台灣的護國神山,對全球科技業及經濟發展扮演重要角色,台積電擴大投資台中是台中市民的期盼,今天來參訪將聽取台積電對台灣設廠的規劃,了解需求後將努力在中央協助爭取落腳台中!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