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歌手謝銘祐有一首歌《彼卡皮箱》,「東南西北,搬山渡海,只有夢中,父母故鄉。」滄桑的歌聲訴說了許多出外遊子心情,在外敢拚敢衝,孤單時想起對父母故鄉,目屎暗自吞落腹內。#雲林同鄉總會 有很多子弟,當初提一卡皮箱離鄉背井,敢拚敢衝,如今拚出一片天,在海內外各種場域裡當上翹楚,回鄉做愛心公益,這是雲林人對故鄉很深的感情。
⠀⠀⠀⠀… 更多
像是去年我和國策顧問、也是雲林同鄉總會榮譽會長黃銘得先生提起雲林縣夜市慈愛會義助艱苦家庭辦理往生親人後事,所用的車輛已經老舊耗損不堪,黃顧問馬上與總會長討論,答應 #捐贈一輛慈善車,在去年8月在我們見證之下,正式交車啟用,讓夜市慈愛會的幹部們更有動力勇往直前,非常感謝!
⠀⠀⠀⠀
這幾年來雲林人口老化速度非常快,出生率卻也降很快,人口數越來越少,超高齡化程度也是比別的縣市高,為了 #照顧家鄉的勢大,建國向中央爭取「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研究中心」即將掛牌籌備,台大醫院虎尾院區二期建設也即將動工、要朝醫學中心發展。
⠀⠀⠀⠀
我們一直在努力,顧好長輩的健康,所有出外打拚的雲林人無後顧之憂,也希望同鄉總會的鄉親朋友們 #多多回家看看故鄉,雲林以同鄉會為榮,同鄉會也以雲林為榮。
⠀⠀⠀⠀
#故鄉的山和溪永遠攏置這
#回鄉的路不遠 #現在有高鐵
✅ 故鄉有建國努力
圖片
留言
  • 劉建國
    請搭配此MV服用:謝銘祐《彼卡皮箱》
    https://youtu.be/NGiJIaQXQ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