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工作很辛苦,放假就要好好放鬆,勞動節連假,朋友們到哪玩?提供給您兩個很棒的行程做參考:
⠀⠀⠀⠀
上午建國到林內,參加 #雲林縣職業總工會 舉辦的親子登山活動,也登上 #龍過脈森林步道,每一段一段的建設,是我們舆鄉長 張維崢以及水保局的努力,未來還想要打通可以連結到坪頂,讓大家來喝一杯坪頂茶。
⠀⠀⠀⠀
下午則是到「#春遊虎尾鐵道市集… 更多」,虎尾魅力商圈發展協會團隊把虎尾鐵道跟在地文創結合在一起,實在很有智慧。虎尾糖鐵的發展計劃,並不是取消,我們現在爭取要做連結雙鐵的可行性評估,虎尾魅力商圈先超前部署,努力打造地方新未來,有好吃的也有好玩的,可以逛很久,買很多!有老師幫我畫了一個人像,很有趣,大家覺得像嗎??明天還有一天市集,歡迎一起來玩。
⠀⠀⠀⠀
✅ 跟著建國玩玩玩
圖片
留言
  • 郭茂隆
    敬愛的委員晚安,祝福 假期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