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共同的敵人是病毒!
先團結對外,嚴陣以待!
要檢討,像我這樣,
就是建設性的檢討! https://www.facebook.com/112542652141599/posts/4257516204310869/
分享 管碧玲 (kuanbiling)
剛剛打開電視,剛好節目在評論費鴻泰委員的「槍斃說」,聽到尚毅夫先生發言說:「國民黨的監督要注意語言的理性,讓人民決定他們的批評公不公平⋯⋯⋯」。一個反對黨的名嘴稍微替國民黨緩頰,說了一句:你知道弱勢的立法權要監督這麼強大的行政權,是很難監督的⋯⋯⋯!<br> 其實,有待監督的事情何其多,只不過需要做功課,而漫罵發洩是最簡單的。 我今天一看到疫情升級,馬上關心各縣市防疫旅館的部署夠不夠?半天就把各縣市彙整的即時資料調到手!… 更多 果然就發現:<br> 目前使用率超高60%,餘房剩不到四成的縣市有四個,分別是:<br> 台南市(已使用89.66%)<br> 苗栗縣(已使用79.17%)<br> 台中市(已使用70.18%)<br> 花蓮縣(已使用67.16%)<br> 明天要告訴指揮中心,建議他們提醒這幾個縣市再盡力補充水位。 當然,從統計數字看起來,台北市人口全國第四位(258.1萬),防疫旅館準備的數量遙遙領先,相信台北市幫忙服務不少各縣市的檢疫者;而人口數遙遙領先的新北市(402.7萬),防疫旅館的準備,相對是比較少的,落差還蠻大的!桃園、台中都比新北市多。<br> 高雄市防疫旅館準備的數量,看起來也有服務到周邊縣市的檢疫者。
留言
  • Chowen Yeh
    趙少康真的在乎防疫那麽重要的話,現在疫情又越來越嚴重,應該呼籲和發動國民黨全面停止舉行今年828的公投,而不是對蔡政府說三道四,否則就是政治算計和政治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