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畢業生營養加倍,讀書事半功倍! 校長陳檡文利用11月17日中午,頒贈即將畢業的111年畢業生(研究生中隊108、109年班、87期1隊及87期2隊)DHC卵磷脂營養品及葡萄王益生菌飲,由畢業生代表受頒。 畢業生於明(111)年6月即將畢業,在警大的最後一年,無不奮發苦讀,校長提醒,除了課堂學習及溫習教科書外,可以多方蒐集實務案例或相關延伸資料,如此便可在考試答題時旁徵博引,充分論述。… 更多 校長為了讓畢業生們在努力讀書之餘,還能保有健康的身體,特別準備了DHC卵磷脂及葡萄王益生菌飲,這兩項營養品能幫助代謝、調節生理機能,讓畢業生讀書能事半功倍、學業更加精進! 校長更以自身應考經驗,提供準備科目及時間規劃的策略供學生參考;亦勉勵學生在努力讀書的同時,仍須保持運動的好習慣,培養強健的體魄,為未來的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礎。最後也期許準備特考的學生,讀書的過程雖然辛苦,但只要堅持到底、不輕言放棄,必能順利通過考試,成為國家未來優秀執法幹部!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