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沒學過的知識就是新知識
【左撇子在某些運動比賽佔有優勢?!👈】 #813國際左撇子日 左撇子大概佔人口的 10%,左撇子們吃飯的時候要慎選位置,以免手跟別人打架、剪刀總是用不好、還有某種單邊桌的座椅或工具,大多都是針對右撇子設計,左撇子們用起來實在很不順手。
  
不過身為左撇子至少還有一點好處,那就是某些運動比賽有「左撇子優勢」,尤其是比賽壓力越大的那些,究竟是哪些活動呢?就點進文章看看吧! 你是左撇子嗎?你有沒有覺得哪些事情讓你們比較有優勢,或是特別買了什麼為左撇子設計的工具,來和其他左撇子們分享一下吧!!
https://user137550.psee.io/3lyfa3
超連結 USER137550.PSEE.IO

左撇子只有被集體霸凌的份?不!我們有隱藏的天生優勢

正在閱讀本文的你,是用右手還是左手在操控滑鼠呢?從古至今,我們的生活體驗幾乎都是為了右撇子來設計,為了因應這個對左撇子極度不友善的環境,讓世界看見左撇子生活中的不方便,1976年美國的國際左撇子聯盟將每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