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回顧當時
分享 馬英九
恭喜李安導演拍攝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在奧斯卡勇奪4項大獎,自身更拿下了最佳導演獎,在國際舞台上大放異彩!雖然可惜沒能拿下最佳影片獎,但相信在所有台灣民眾的心裡,李安導演的電影,永遠是第一名。在台上致感謝詞時,李安導演特別提到,「如果沒有台灣的幫助,我無法完成這部電影」,這句話,真的讓所有台灣人都覺得既驕傲又感動。 前年四月,我曾到台中參訪李安導演拍攝《少年PI的奇幻漂流》現場,聽李安導演全程的拍片解說,他引進好萊塢的優秀團隊在台灣拍片,讓台灣的電影工作者有機會參與國際級的製作實務。李安導演藉由影片,希望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這份用心與堅持,令人動容。 感謝李安以及所有為台灣付出的電影從業人員,大家加油,讓我們繼續將台灣推向世界、放眼國際!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