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就在今晚,東奧開幕。
雖然體育署搞飛機,搞得大家一肚子氣,但還是要來認真介紹這屆東奧,我們在其他方面的用心。 首先,就是 #奧運制服大變身! 奧運是世界矚目的重要賽會,更是文化軟實力輸出的最佳舞台。不只要在運動場上爭取佳績,也要讓台灣文化內涵被世界看見! 透過多次質詢要求,思瑤努力讓教育部、 中華奧會突破, #改變過去服裝製作最低標的採購方式,提高預算,讓穿在選手身上的出場服更有品質。
設計上也經過甄選,與時尚設計師… 更多 JUST IN XX 周裕穎合作,讓設計元素導入奧運隊服的改造。 這個系列意義多元,處處巧思:
設計意象來自於台灣傳統的「梅花窗花」,布料來自寶特瓶、環保回收紗廢料工業回收,並以手工勾針與雷射切割、傳統工藝結合現代科技的方式,誕生一系列「#概念永續」、「 #材料永續」、「 #手法永續」的經典時尚服飾。 這次也打破紀錄,文化部大力支持下,我們真的 #讓奧運隊服登上時尚伸展台!周裕穎二度與奧會合作,在 #台北時裝周AW2021 上,推出永續時尚的奧運系列服飾。
思瑤也曾經把改造過後的奧運潮服穿上質詢台呢。
( #其實我好希望時尚週更炫更潮的系列可以讓選手穿去奧運啊) 相信大家一定跟我一樣,守著電視,等著開幕典禮上台灣隊出場的那一刻。
期待愈來愈見用心的奧運隊服,能在東京奧運上驚艷全球! #東京奧運讓世界看見台灣文化軟實力
#我台灣我驕傲
#設計是新興國力
圖片
留言
  • 賴品妤
    真的好看很多!
    得冠軍、拿金牌、出國再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