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新聞搶先看🔔🔔🔔 新視波電視台,今日(3)日至本分署採訪澎湖海洋體驗營,新聞已經出來嘍!今天是我們帥帥的 #陳浩澤教官 受訪。
相關電視報導會在 #新視波第四頻道週5晚間1800時首播。
敬請期待^_^
分享 中嘉寬頻 - 新視波/家和有線電視
【中嘉新聞/新視波/綜合報導】<br> 為了讓青年學子體認海洋權益、海洋環境、生態保育與資源永續的重要性,並培養對海洋的情感與知識,海巡署金馬澎分署以「徜徉菊島、體驗海巡」為主軸,在澎湖辦理年度海洋體驗營活動,希望能達到宣傳海巡任務、廣泛招募人才、喚起守護海洋意識之目的。 新視波(中嘉新聞)<br> http://www.nvwtv.com.tw/zh_TW/localnews<br> 家和(中嘉新聞) <br> http://www.gahocatv.com.tw/zh_TW/localnews <br> 或晚間6點敬請鎖定第4頻道~<br> **新視波官網**<br> http://www.nvwtv.com.tw/zh_TW/localnews #海巡署 #澎湖花火節 #新北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