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敬請期待!
讓我們ㄧ起守護我們的🐷隊友。
分享 海洋委員會
🎬 #我們與豬瘟的距離 #正式預告釋出 「到底什麼是沒病毒的豬, <br> 什麼是有病毒的豬,有標準答案嗎?」 這是由一場無差別疫區豬肉攻擊事件成功後<br> ,延伸出全台恐慌的故事……. ▪ 平民小吃滷肉飯可能只在五星餐廳吃得到<br> ▪ 台灣經濟損失上兆,動搖國本民不聊生<br> ▪ 黑市豬肉水漲船高正常人已買不起<br> ▪ 台灣本土豬,只能在電視上看到 這是一個,可能發生在「我們」每個人身邊的故事。<br> 當事件發生,我們會選擇如何面對? 你選擇冷漠?還是站起來抵抗? ▎我們與豬瘟的距離 無起點 無終點 全面開戰 ▎ 防疫成功了嗎?沒有!防疫正開始 #我們與豬瘟的距離真的只有一點點<br> #沒有新聞不代表沒有豬瘟<br> #再不下班我老婆都要跟我離婚了 註:上述豬瘟是指“非洲豬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