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還記得2009年中華職棒冠軍賽,為了支持兄弟象特地買火車票南下斗六看球,不料賽季結束後,立刻就爆發假球事件,當時就像被賞了火辣辣一巴掌,事後雖然有再進場看球,但總抱著,該不會這次又打假球了吧的心態?! 球迷的心被傷害就很難回去的。這次中華職棒能再贏回球迷的熱情,靠的是淚水和血汗拼來的,希望害群之馬不要再作怪,抹煞認真球員的努力,殘害中華職棒。(tummy)
超連結 ETTODAY.NET

中職/劉保佑不談虧損 見職棒回春:別打假球!

中華職棒開幕戰23日開打,重演去年總冠軍戰的戲碼,由Lamigo Monkeys對上統一獅,La new集團董事長劉保佑也到場看球,對於職棒有回春跡象,他相當開心表示,「只要不打假球就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