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科技大觀園, 台北市。 70,490 個讚 · 64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 個打卡次。科技大觀園是充滿科學知識的寶庫,我們用有趣、容易懂的方式介紹科普知識和時事!知識就是力量!【科技大觀園】Q博每天幫你補充科學能量!有 IG、YouTube,訂閱追蹤追起來!
貼文
#資訊推廣 #智慧臺灣普拉思
身體異樣想找醫生諮詢問診,但防疫期間想盡量避免出入醫院,該怎麼辦呢?。 為了讓民眾在疫情期間的醫療需求不受影響,政府規劃了 #視訊診療 的因應措施,提供須定期回診的民眾另外一項兼顧防疫及看診的選擇。 或許在未來,#遠距醫療 將成為一種新的常態,醫療服務可以不受地點限制,而偏鄉的醫療需求也同樣能被照顧到。由於科技的發展,民眾的生活將更為便利。 可以透過 #健保快易通… 更多 APP快速搜尋哪些醫院、診所有提供 #視訊診療 服務喔! 下載 APP 後,往下滑至 #就醫院所查詢(視訊診療),點進去後即可依據 #縣市、#院所類別 進行查詢。
👇也可以點進這個網址看更多資訊喔!
衛生局指定之視訊診療醫療機構|https://2030.tw/3lysNNA 若家中長輩患有 #慢性病,在疫情期間該如何視訊診療、領 #連續處方箋 呢?來看看我們的圖說!
看診
https://2030.tw/3Aae2Vm
第一次領藥
https://2030.tw/3xrZw9A
第二、三次領藥
https://2030.tw/3ltYIib
分享 智慧臺灣普拉思-2030 的願景
近日的 #奧運賽事 讓人熱血沸騰,在電視機前觀看臺灣選手比賽時分數拉鋸的緊張時刻也讓人出現胃痛、胸悶等症狀。擔心身體異樣想找醫生諮詢問診,但醫院離家太遠,而且防疫期間希望盡量避免出入醫院,降低感染的風險……。<br>  <br> 疫情雖然為民眾的生活帶來不便,但也同時帶來新的轉機。隨著數位時代來臨,防疫期間雖然暫時不能到運動場館,但是可以透過網路在家參加 #線上健身課程,不出門仍可在家運動保持身體健康。<br>  … 更多<br> 此外為了讓民眾在疫情期間的醫療需求不受影響,政府也規劃了 #視訊診療 的因應措施,提供須定期回診的民眾另外一項兼顧防疫及看診的選擇。<br>  <br> 或許在未來,#遠距醫療 將成為一種新的常態,醫療服務可以不受地點限制,而偏鄉的醫療需求也同樣能被照顧到。由於科技的發展,民眾的生活將更為便利。<br>  <br> #溫馨提醒:奧運賽事有輸有贏,身體健康要注意,智慧臺灣普拉思關心您。<br>  <br> #遠距醫療 #NewNormal #留言處看更多資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