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新聞書寫到現在,情勢已經瞬息萬變!請大家安心! 大家都很急,這是難免的!
印度醫療崩潰,外交人員染疫必須回國,但是,醫療專機是和全球在搶的,我猜想隨著世界各國的申請者病情的急症或緩和,保險公司的調度會瞬息萬變。而且,醫療專機載一個人、載兩個人、載重大傷病、載傳染性疾病,防護設施和人員配備都不一樣。有的飛機只能載一個人,有的飛機防護性無法載傳染病患,這些複雜的狀況,超乎我們的想像,難免讓家屬、讓大家心急如焚!… 更多
但是我十分確定的是,外交部是竭盡所能、動員多國人力在搶救兩名必須接回來的外交人員!甚至部長都親自和保險公司總裁ㄧ再交涉。衛福部也為所有動線做好準備,台灣的遠端救援SOP也已經啟動,一切都在準備之中。
外交部的努力、衛福部與醫療機構的配合,過程令人感動!政府沒有一刻不在努力,務必讓政府成為第一線外交人員的捍衛長城。
經過一天,情勢已經逐漸明朗,我相信一定來得及把他們救回來,新聞的書寫到紙本印出來之間,情況是瞬息萬變的,請大家先安心,相信政府,也為兩位堅守崗位到自己倒下去為止的外交尖兵祈禱!更也不要忘記,現在的印度代表處,工作同仁協助僑胞的任務沒有停過,他們還在火線上為國家拼命,我們也要為他們加油打氣,並祝福他們平安!
我追蹤這件事情的過程,常常心酸、常常感動,也是七上八下,但是,也因此我可以見證,台灣是一個偉大的國家,國人在外,遇到生死關頭,唯一的機會就是在自己的國家——台灣,而他的同胞,也以血濃於水的親情替他們呼求、為他們集氣。而政府,更是一面承受物議一面日以繼夜咬牙在努力,這不就是一個團結而偉大的國家嗎?
圖片
留言
  • 李政穎
    蔣渭水曾說過:「同胞要團結,團結真有力」。加油! 我們一定要把這些幫國家奮鬥打拼的人帶回臺灣治療。多謝勞力!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