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感謝這位熱心的民眾響應我們台聯的新國歌運動,若是各位網有覺得哪首歌是合當新國歌也歡迎提出來,一起來場! #台灣翠青
#新國歌運動
分享 陳俊廷──和 Jason Hsu 及 Chihsheng Hsu 。
《新國歌運動第一篇:總統府前》<br> 臺灣面對ROC一個中國的內憂外患,始終無法達成臺灣國家國際承認的目標,其問題出在臺灣內部因外來流亡政權非法愚民統治所造成的國家認同錯亂,以至於無法凝聚團結共識。… 更多<br> 今天4月28日是二戰後於1952年舊金山和約簽定後的生效日69週年紀念日,眼看中共霸權持續擴張,更進一步軍事威脅臺灣,欲全面控制國際民主世界的陽謀下,所掀起的全球民主陣營反共浪潮,而民主化的臺灣,豈能不力圖凝聚團結共識自立自強!!<br> 今我在總統府前,響應臺灣團結聯盟倡導的新國歌運動,藉臺灣翠青這首黨外國歌來拋磚引玉,冀望臺灣的作詞作曲家,能蘊釀出一首能感動這臺灣多元文化民族的所有人的國歌,透過全民公投來凝聚臺灣主權及臺灣價值的共識,團結捍衞臺灣國格尊嚴,免受列強擺佈之辱。<br> 團結臺灣.臺灣團結,加油臺灣人。<br> ~2021.4.28-文:陳俊廷~
留言
  • 鄭祐翔
    我覺得國際歌可以當台灣國歌,國號就叫作「台灣民主共和國」。拿這個當國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