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倒下去了要接回來,外交人員才能沒有後顧之憂! 就我所知,印度代表處的工作同仁,堅守崗位,為僑民服務,優先替台僑找班機回台,工作到最後一刻,工作到自己倒下去。
這樣的故事,值得全國人民為他們感到驕傲,為他們喝采,我相信倒下去的同仁,絕對不會願意看到我們責怪外交部,我希望全國人民為他們集氣,為他們祈禱,讓我們早日可以接他們回來! 有同仁抱怨難免,但是堅守崗位到最後一刻,自己倒下去了才停止工作的同仁,真的不願意被拿來作為指控外交部的工具,為今之計,就是竭盡所能趕快接他們回來。
那麼,外交人員在國外保護僑民,捍衛國家利益,才能沒有後顧之憂! 我正陪同印度代表在拜訪印度投資的台商,這位台商剛剛見證:我們駐印的同仁,替他們的台幹喬到機票,沒想到遇到過境國不接受過境,再飛回印度,代表處同仁很積極再為他們喬到機票,現在已經回到台灣!
這位台商說,沒想到,當他們這幾位台幹獲得機位才ㄧ天,就聽到我們的同仁倒下去了!
這位台商說:請大家為他們喝采、為他們打氣! 我知道外交部竭盡所能在安排接回來的工作,祈禱再祈禱,一定要來得及!
留言
  • 宋欣璋
    染疫的狀況還在繼續安排協調撤僑與交通,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