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官員坐商務艙,選手坐經濟艙?
虧待選手,政策跳票,請體育署踹共! 從上屆 #里約奧運起,思瑤就爭取確立 #出賽選手搭商務艙 的原則,要給選手充分支持,讓他們用最佳狀態應戰。
何況這屆東奧,我更費力爭取到 #選手配備倍增 的待遇。怎麼還來不及誇獎,代表隊才出國門,就出狀況了!? 看到新聞消息我已第一時間詢問,體育署說明是因東奧防疫規定,乘客必須「旁邊無人、前後排無人」,考量商務艙座位排數不夠才讓選手坐在經濟艙。… 更多 還是有可以檢討調整的作法,例如有什麼理由只能包機一台嗎?
就算已經包機,也可考慮請華航調整座位配置。
再不行,也該像戴資穎爸爸說的一樣,「 #事先告知大家都搭經濟艙」,資訊應該明確,有了心理準備,相信 #選手也能體諒。 最讓人不解的是,主角們擠經濟艙,商務艙讓給不參加比賽的官員們,這是什麼道理? #政策不能說一套做一套!去年潘文忠部長打包票,選手跟教練都會搭商務艙。
怪的是體育署六月底說明保證,就算各個項目比賽日程不同,返台也會讓選手搭商務艙為主。返台可以,出征反而不行,這又是什麼邏輯?不是反其道而行嗎? 高規格禮遇選手,對選手體貼大器,各項安排事前溝通清楚,才是最大的支持,最好的鼓勵! https://sports.ltn.com.tw/olympic2020/news/breakingnews/3608447?fbclid=IwAR0QgD5zrP43JWW9NwJSEzjUbspgx-p54rWypSwV8eDJL0z_x7y7QLCImdo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