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7月26日上午11:17 · 雖然「科技」這個詞好像很難懂,但如果這些科技和我們的「吃、玩、用、買」息息相關,應該就很有興趣想知道吧!… 更多
2012台灣國際生物科技大展從今天起一連四天在台北世貿展覽1館展開,農委會設置的「農業科技主題館」共10個展區:「花卉團隊-新花卉打造美麗心世界」、「熱帶水果團隊-酸甜幸福好滋味~優質水果生產」、「良質米團隊-米有八十八味,讓您生活有味,健康美麗到永遠」、「植物種苗團隊-孕育作物的搖籃」、「觀賞魚團隊-海水觀賞生物樂悠遊」、「水產種苗團隊-龍虎配真速配」、「種畜禽團隊-精採萬分~好孕到」、「動物疫苗團隊-動物健康御守~有注有保庇,有吃有行氣」、「有機農業團隊-有機~好吃又好玩」及「節能減碳團隊-如何減低溫室氣體,保護我們的地球」…如何?光聽展區的名字就很有趣吧!
不只如此喔!現場還會有不同的互動活動,像是今天的外銷尖兵冷凍毛豆試吃,隊長就給他很幸運地吃到了,真是好好味啊~未來三天分別還有市售小包裝米的選購解說、熱帶水果加工品試吃及蕨類播孢技術的教學示範,大家趕快去長知識一下吧!
http://www.coa.gov.tw/show_news.php?cat=show_news&serial=coa_diamond_2012072614493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