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花花有兩種,效用大不同🌺🌸🌼 這是思瑤今生收到的花,最最感動的一次💐💐💐 不是什麼情人送的,而是選區學校 蘭雅國小 李校長&家長會陳會長親手採集的。 用心的校長利用學校生態池旁的自然植栽,頂著烈陽親採下來做成花束,共有七種花卉~ #五品香蓮、 #繁星花、 #玉葉金花、 #白鶴芋、#仙丹花、 #鳥尾花,還有我最愛的、也是唯一叫得出名字的 #野薑花(思瑤姐姐要檢討,以前生物課打混了🤣🤣🤣) #思瑤姐姐正能量防疫箱… 更多 是我為北投天母弱勢學童準備的暑期防疫物資,有吃的健康食品,也有精神食糧優質童書。
上週五到蘭雅國小贈送關懷,也特別會勘了我爭取的 #視聽教室改善工程,分享校園美學改造的成果。 What a surprise! 校長獻上這份特別的禮物,也帶我到生態池旁認識這些校園裡的美麗花草🌸🌼🌺🌿 小小心意,陪你防疫。思瑤姐姐正能量防疫箱送的是一份關懷,沒想到回收到更溫暖的厚禮。 回程時捧著這束 #愛的花束,細細端詳、想好好認識這七種珍貴的花種🌹🌷🌻
謝謝蘭雅國小,真的,思瑤姐姐比收到情人花束更更開心! #花就該這樣送!花讓人愉悅,承載著祝福。這段時間有些人誤用了花的意義,把美麗的花朵拿來作為攻擊或嘲弄的工具,讓人傷心。 這束花將帶給思瑤團隊更強大的力量, #懷抱正能量, #創造善循環。
圖片
留言
  • 潘佳賢
    思瑤姊姊~
    人美,心美,花也美

    立法院,美麗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