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思瑤, 台北市。 84,512 個讚 · 2,401 人正在談論這個。思瑤的LINE: @wusuyao (要打@唷) 電話:02-2820-5800 服務處:承德路七段196號 律師現場諮詢 法律服務時段 週一 18:00-20:00 週二至週五 15:00-17:00
貼文
微解封,迫不及待跑美術館了。 上一次來 台北市立美術館,是4月30日 #塩田千春特展開幕儀式,還跟不惜隔離兩週也要來台佈展的藝術家本人相見歡,按下這個暫停鍵,是整整兩個半月啊。 這段三級警戒的日子,藝文活動停擺苦撐。
一檔展覽、一場演出,是藝術家投入多年的心血,有時甚至是畢生的創作結晶。遇上疫情不只是有形的金錢損失,更是無形的創作衝擊。 我能做的,除了在紓困政策上持續為藝文團隊發聲爭取外,力挺藝文最最具體有力的行動,就是上美術館,藝文消費幫助產業。 也期待726能夠順利降級,讓表演藝術的文化場館能夠解封營運, #讓藝術人回到創作的舞台,發光發熱。 #防疫不妨藝
#行動挺藝文
圖片
留言
  • Allen Chen
    感謝斯洛伐克,但是……
    感謝斯洛伐克捐一萬劑疫苗給台灣,是及時雨,是雪中送炭。
    但感慨的是,同時獲歐盟援助、受… 更多贈疫苗的國家,包括:
    阿爾巴尼亞、不丹、科索沃、烏克蘭、北馬其頓、摩爾多瓦和突尼斯等國,台灣與不丹是少數透過此機制獲得支援的亞洲國家。
    沒有評論,只是防疫下半場,台灣的表現、疫苗的嚴重不足,和這些國家同列,難道一個甩鍋對岸,就能解釋的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