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誠園生活。 4,484 個讚 · 361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警察大學官方粉絲專頁 校址:桃園市龜山區大崗里樹人路56號 總機:03-3282321
貼文
校長頒贈本校師生代表「葡萄王益生菌飲」 本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即將熱烈展開,各期隊為爭取精神總錦標無不摩拳擦掌。葡萄王生技公司為此特別贊助益生菌飲品共220箱為全校師生加油打氣。並於11月10日中午時間,由校長頒贈給各單位代表,校長於致詞時表示,最近幾週看到各位同學利用中午或課餘時間,為運動賽事在操場上認真練習,以及參與激烈的拔河比賽,投入的精神相當值得嘉許。… 更多 校長也表示,校運會是團隊凝聚力的展現,在準備的過程中,能進一步認識同學並相互幫助,共同為團隊爭取榮譽,藉由良性的競爭,激發出無窮的潛力,以留下美好的回憶。 校長最後提醒大家,最近天氣寒冷,同學在練習之餘,要做好熱身及安全防護,以免受傷,運動會後也要持續養成良好的運動習慣,鍛鍊強健的體魄,為日後的警察工作做好準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