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2年7月23日上午10:08 · 台灣有豐富的地貌、壯麗的自然景觀、多元的動植物生態,但這美麗的風景並非永恆不變,許多人為的行徑,都可能對自然環境造成破壞
請你和我一起用行動來守護我們所居住的大自然,許下你的承諾,也許給自己一個未來~現在,只要許下你的承諾,就有機會得到「守護自然幸運禮」!
http://blog.coa.gov.tw/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2939&blogId=1&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Ezgo+%28EZGO+Blog%29
圖片
留言